湖南长沙市牧远驾校

牧远驾校,湖南牧远驾校,长沙牧远驾校,长沙驾校学车,长沙驾校报名,牧远驾校电话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湖南长沙市牧远驾校
联系人:吴教练
电 话:15616191555
Q     Q:
邮 箱:
地 址:长沙牧远驾校晚报校区长沙市芙蓉区火炬西路与东二环交叉口西南侧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长沙驾校报名需要什么?这些事需要了解一下

长沙驾校报名需要什么?这些事需要了解一下

更新时间:2024-04-17人气:17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现在报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并且考证人员也趋于年轻化,对于很多社会经验并不丰富的年轻人来说,很多人都是在身边朋友考了驾照的情况下,觉得自己也应该考一个,然后就去报名,结果发现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对于驾驶培训学校考试事项也不熟悉。这里就要说下在报名驾校前一定要先了解驾校报名需要什么东西以及驾校需要学习的一些知识。这样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免耽误自己的时间。

 

  驾驶培训中心报名需要什么?主要就是以下这些东西:1、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2、一寸白底**照9张;3、体检单。4、驾校报名需要什么?其中一项就是考驾照必须要经过“**级”以上的医院体检才可以,体检时需要带:**、一寸白底彩照1张。如果有摩托车驾驶证的需要携带正副原件、外地户口需要携带暂住证。

 

  当然,正规驾校是有帮忙办理体检的,所以大家在驾校报名前,一定要事先和驾校方了解一下驾校报名需要什么,是否有帮忙业务办理,如果没有帮忙办理业务,则应事先自行办理好,避免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Copyright ©2024 湖南长沙市牧远驾校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616191555

返回顶部